top of page

人生中第一本 Traveler's Notebook 開箱

  期待の TN 手帳,前幾天終於寄來了。

  難得狠下心地買了對我來說貴桑桑 der TN,對它真是非常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所以我就寫了人生的一次の開箱文了。

  天阿!!!該不會有好多の第一次都給了它吧???(笑倒

 

  本來準備為拍它美美的開箱照,是想到有文青氣息(?)の Starbucks,但是意外地在昨天發現一家抹茶專賣店——三星園,整體風格不輸給 Starbucks 外,重點更是物美價廉,離家近,在我現在住の鄉下地方來說更是難能可貴(?),所以就決定到這裡來開箱了。

  先放上一張我喜歡這地方的原因:

  發現了嗎?

  就是這張可以個人使用兩個插頭の書桌,所以地位突然扶搖直上,直逼 Starbucks,不過 Starbucks 永遠是我の心頭好,地位是不變 der。

  好了,廢話不多說,回到正文吧!

  因為當時是在網路上貨比三家後才下訂,所以本體與內頁是從不同地兩家商家寄出,白色泡泡紙包の是內頁,紅色泡泡紙包の則是本體。

  買の就是這些東西。

  東西應該算不多,除了購買本體本就會附贈の Blank Notebook / 無罫(003),其他就是很基本收藏小物の Zipper Case / ジッパーケース(008)及 Kraft Paper Folder / クラフトファイル(020),內頁の Free Diary <Monthly> / 月間フリー(017)、Free Diary <Weekly Vertical> / 週間フリーバーチカル(018)、Free Diary <Weekly + Memo> / 週間フリー+メモ(019),及收藏多本用の新式綁帶 Connecting Rubber Band / 連結バンド(021))。

  一開始 TN 本體打開時,我是被嚇一跳 der,當下第一個反應其實是——靠!我被騙了?

  我買の本體原是 5th 特殊色,現在被歸為一般版のキャメル(駝色)。

  就如右邊照片一樣(其實這還大量調整過),整體灰噗噗 der,就如他官網所述の一般,充滿著歲月使用的痕跡⋯⋯摔!!!!我都還沒用過,哪來の歲月痕跡啊!!!(吐血

  摸起來感覺就像是久經風霜,非常地乾燥不舒服,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再找看看有沒有保養の方法來保養這層可憐の外皮,這是下一篇の主題。

  之後憑藉著萬能の google 大神+原本の綁本用法,細細研究後,我終於可以把 4 本內頁+2 本收藏頁綁入那可憐、飽受摧殘の牛皮內,而收起來時也不會詭異の凸出一本內頁,招顯出它的存在。

  在這研究過程間,發現新式綁帶の寬度有點小寬,在多本使用時會有些妨礙,個人感覺此時還是使用舊式 der 綁帶比較好。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